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美風車道飆速!撞欄釀燒車 駕駛喪命


發佈時間:2017/09/2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3:32

高美濕地又有人飆速撞車奪命意外!一名賴姓男子開車經過,台中高美濕地風車大道時,疑似高速行駛失控,先撞擊路邊石柱護欄、又再撞路邊停著的轎車跟電線桿,猛力撞擊導致車輛迅速起火,男子疑似逃生不及、命喪火窟。高美濕地環港北路限速50,旁邊民眾說,男子疑似跟人尬車,警方目前通知死者家屬處理,要釐清賴姓男子是否真的在這條路上跟人競速,才釀致命車禍


 

天還沒全亮,一團大火球燒好刺眼。

目擊民眾:「一台車燒起來...。」

旁邊民眾說,駕駛疑似跟人尬車,後來警車也來了,原來是自撞火燒車。消防車緊急出動,火燒車地點就在台中知名景點,高美濕地的風車大道環港北路上,24日清晨4點50分一抵達趕緊拉水線,但火勢一度燃燒猛烈,灌救7分鐘才將火球澆熄,不幸的是轎車駕駛,疑似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台中港務警察局紀江勇:「失控才會逆向撞到對面的小型停車場。」

轎車燒得幾乎看不出原本車型,路邊電線桿從底部斷掉,彎成閃電形狀,強大的撞擊力,警方研判,死者賴姓駕駛疑似飆速,先撞擊對向道路石柱護欄,翻覆後又撞到旁邊停著的轎車跟電線桿,最後火燒車。

高美風車大道一到假日遊客人車流量相當大,警方說雖然限速50,但卻經常有人來這裡尬車,同時研判這起車禍這種撞擊力,恐怕是高速行駛,才失控釀禍,現在肇事駕駛不幸死亡,只知道車籍地在彰化,通知家屬到場處理,才能釐清賴姓男子是否跟人尬車才會開這麼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美濕地#飆車#車禍#風車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28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