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全代會提案擋連任 柯文哲避口不答


發佈時間:2017/09/2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2:56

民進黨全代會今天(24日)將有立委提案,要黨自己提明年的台北市長參選人,不過這次提案都是立委連署,反而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們都沒有動作;不少議員私下說,因為考量明年可能還是有合作空間,黨內基層雖然有反柯聲浪,但還是有人支持,所以還是不適合撕破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進黨議員高嘉瑜:「要先確定牠不會咬你,(我跟你講,咬到唉唉叫,不要裝懂我跟你說。)」

提醒議員小心,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坐在一旁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聊個不停。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進黨議員高嘉瑜:「你是不是不喜歡狗,(他有個傷心的往事),不是啦,狗…唉唷,摸一摸又要帶回去養,要養要養在陽台,陽台又很小。」
 

你一言我一語,就算24日民進黨全代會,有30多位立委連署提案,要黨自己提名台北市長參選人,高嘉瑜照樣捧場出席台北市狗公園啟用典禮,跟柯文哲同台,黨內議員似乎跟立委們不同調。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畢竟如果明年我們黨中央,還是決定要繼續禮讓柯市長,要跟柯市長合作的話,其實現在我們也不宜說,來跟市長來撕破臉。」

不只市政得靠市長幫忙,更是考量明年選舉,儘管基層這陣子反柯聲浪不小,但支持的還是大有人在,就怕最後還是會結盟,綠營議員選擇保留合作空間。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許多人他不是台北選區的委員,所以對於台北基層的民意,他們可能有另外的看法。」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全代會民進黨立委有提案,台北市他們自己推人),對不起大家辛苦了。」

柯文哲沒有回應,沒了媽媽在身邊,謹守不受訪原則,跟民進黨議員保持互動,綠營立委、議員各唱各的調,畢竟2018大選悄悄啟動,現實考量只能擺中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全代會#提案#連任#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01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