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注麻醉輕生!醫陳屍手術室 「下輩子不當醫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20:38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大陸山東齊魯醫院一名麻醉科醫生,21日被人發現陳屍在手術室,疑似是自行注射麻醉藥輕生,被發現時還有10ml的藥劑沒有推完。據了解,該名年輕醫師平時工作壓力大,生前還留下遺言「下輩子再也不當醫生」,對此院方澄清,該醫師的輕生行為是因個人感情因素,有明確原因。

有大陸網友爆料,指出齊魯醫院麻醉科一名年輕醫生,由於平時工作壓力大,對生活絕望,凌晨反鎖在無人的手術室內,自行注射鎮靜要「丙泊酚」輕生,數小時後才被同事發現遺體,當時還有10ml液體沒打完。

 

圖/取自大陸微博


從網友爆料的對話紀錄中,提到該醫師每天工作10幾個小時,補助費用卻少得可憐,30多歲還必須跟家裡要錢,因此厭世而輕生;另外有死者的同學指出,該醫師雖考過醫師執照,但要延畢一年,加上女友提出分手,無法承擔生活壓力才釀成憾事。

同時有知情人士指出,該醫師在輕生前,曾在網路上留下遺言,表示「下輩子再也不做醫生」,當時同事都以為他在開玩笑,單純發牢騷沒有多想。
 

圖/取自大陸微博


事件爆發後引起網友討論關注,對此,齊魯醫院發出聲明澄清,指出經由公安機關偵查後,死者的輕生行為有「明確的誘因和個人感情因素」,但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不公佈細節;同時闢謠,瘋傳的遺言是網友算改其微信朋友圈留言,並造謠「工作10幾個小時」、「跟家裡拿錢」等不實傳聞,屬於扭曲事實、惡意攻擊醫師職業,將追究相關人員責任。目前該醫師死亡的確切原因,警方已介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生#麻醉#輕生#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88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