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幕!告別2011人生舞台 細數名人往事


發佈時間:2011/12/30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1進入倒數,過去這一年,有哪些名人從人生舞台謝幕呢?包括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還有演出「海角七號」暴紅,總是笑臉迎人的「國寶」茂伯,都與世長辭;當然也有不少強人倒下,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蓋達組織首腦賓拉登,也都在2011年走進歷史,逝世名人中最特別的名單,還有狗明星「大介」。

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我們叫它iPhone。」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創造i系列產品,推動科技產業革命,成為全球蘋果迷心中的神,但不敵病魔,56年驚奇人生在2011年謝幕,熱愛登山的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也在今年告別大家。

藝人郎祖筠:「這位阿伯請問你是誰?」已故藝人茂伯:「我是國寶啦。」

同樣令人惋惜的還有他,以一句「我是國寶」令人印象深刻的國寶茂伯,因為心肌梗塞突然辭世,讓台灣民眾無限惋惜,還有縱橫影壇半世紀,有玉婆之稱的伊莉莎白泰勒,精采的人生也在今年劃下句點。

充滿才氣的英國靈魂樂女歌手艾美懷絲,以獨特嗓音征服全球樂迷,卻是在27歲殞落,讓歌迷唏噓不已。

回顧2011年,也有許多強人倒下,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在年尾與世長辭,利比亞獨裁者狂人格達費,不敵茉莉花革命浪潮,42年的極權統治終究垮台,人生最後甚至遭到反抗軍毆打,遭槍擊身亡,一手策劃美國911恐怖攻擊的蓋達處組織首腦賓拉登,最後生命也終結在一生反抗的美國手中。

而在今年告別人世的還有牠,在亞洲擁有高人氣的狗明星「大介」,死訊傳來,令許多愛狗人士相當不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30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