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漢典模仿李四端 網友誇太搞笑了


發佈時間:2011/12/3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30 11:30

藝人陳漢典又有模仿新梗了,最近在節目上模仿主播「李四端」,不管是在神情或語調方面,模仿的維妙維肖,影片PO上網吸引大批網友點閱,稱他實在太有才華了,模仿功力受到肯定,就連工作人員都虧他是「典哥」。

節目片段:「尖端,雲端,乃至於末稍神經那一端,都有我來為您報導,大家好,我是李四端。」

李四端:「今天晚上我們非常榮耀,不是榮幸,今天晚上非常特別,我們有一位非常新進的女記者。」

陳漢典模仿又有新招,這回挑戰主播李四端,不管是神韻或是講話腔調,兩個人還真的有點像。陳漢典模仿片段:「在這邊提醒大家,開酒不喝車,喝車不開酒。」

不只有山寨版李四端,還能一人分飾兩角。陳漢典模仿片段:「玉琳哥你真的知道,遲到要罰3杯嗎?我當然知道遲到要罰3杯啊,為什麼要罰3杯呢,難道你能喝5杯嗎?我可以。」

一下子從沉穩主播,變成動作誇張的搞笑諧星,增加模仿笑點,其實近來因為模仿受到矚目的,還有他。小蝦模仿片段:「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我愛的人,她已有了愛人。」

不管是模仿黃立行還是哈林、費玉清等人都有幾分樣,讓陳漢典壓力超大,只好模仿從沒人挑戰過的李四端,花了1個月的時間研究李四端的影片,惡搞他的講話內容,果然引起討論。

陳漢典模仿片段:「那如果把這些開酒費省下來的話呢,你還可以多點一份水餃或者是牛肉麵。」

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長江後浪推前浪,陳漢典就怕被後起之秀迎頭趕上,只好挑戰模仿新對象,來替自己演藝事業再創高峰。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漢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33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