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工刀成校園凶器 刺胸割腿2學生傷


發佈時間:2011/12/3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校園裡又發生美工刀傷人事件!南投一所國中一名三年級學生,在自修課時離開座位,還拿同學的美工刀亂比劃,一不小心劃傷同學左腿,流血送醫,縫了10多針,儘管2名學生家長同意和解收場,但2天前彰化也發生小學生為了座位,拿美工刀刺向同學胸口,校園安全值得重視。

上午9點48分,這名國三學生一拐一拐地走到校門口,躺上救護車擔架,原本正在上自修課的他,被同學拿美工刀,劃傷左腿。班導師:「陳姓同學他不聽老師指導,擅自離開座位,拿其他同學的美工刀,走到李同學旁邊比劃。」

學生左腿傷口長達5公分,送醫後縫了10多針,幸好還能自由走動,導師說持美工刀這名學生,個性比較頑劣,平常在學校犯下的小過錯不斷,但這次拿美工刀劃傷同學,應該只是不小心,事發後緊張又難過,雙方家長都被通知到警局。

受傷李同學親友:「他們在玩啦,在上自修課,這不算什麼事情啦。」

國中生拿美工刀玩耍,還造成同學受傷,雙方最後和解收場,不過兩天前彰化才發生兩名小六男生,為了座位問題,其中一名學生拿美工刀刺向另一個同學的胸口,造成胸膈膜破裂,血胸併發氣胸。

一個禮拜內,校園連續發生2起美工刀傷人意外,校方表示,美工刀是學生做勞作的工具之一,無法禁止帶進校園,但會加強宣導,防止再發生類似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50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