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街農園都入畫  國中學子繪故鄉斗六


發佈時間:2017/09/23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6: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只要用心去看,處處皆美景,斗六國中美術班學生透過水彩、水墨畫筆,將故鄉的小巷、老街、農園入畫,呈現多元面貌,今天在斗六市公所迴廊展出,吸引民眾參觀。

斗六國中美術班學生以故鄉斗六為題材,從白天到晚上,從小巷到果園,不放過處處驚艷的焦點,連市長謝淑亞也入畫,由國中二年級和三年級學生推出33幅作品,展期至11月30日。

謝淑亞站在自己的畫像前,相當興奮,不斷跟一旁的人說:「不一樣的我、不一樣的謝淑亞。」連連稱讚學子精湛畫筆。

謝淑亞說,老巷的溫馨、行啟紀念館的晨昏、雲林科技大學荷花池的美景,透過學生細微的觀察、生動的繪畫,呈現斗六花園城市的處處美景,令人感動。

斗六國中校長林俊賢表示,102學年度成立美術班,學生在全國、全縣美展及各項美術競賽,表現優異,參與「花園城市在斗六」展覽,33幅作品中,唯一有一幅是普通班學生陳畇銨的創作,歡迎各界參觀鼓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術班#水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7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