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讚嘆Seafood」創意T 遭無良賣家盜圖販售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7:03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妙禪爭議近日延燒,信徒身穿的紫衣也成為討論話題,外傳這件神秘紫衣可不是人人都買得到,得參加12次法會、教導會,還得拉3個新人入會,並期滿3個月進入正法班才有機會獲得;有網友搭上熱潮自製Kuso紫衣,放在網路分享,沒想到遭有心人士盜圖,在拍賣網兜售獲利,讓網友氣憤要求賣家撤圖。
 
該名受害網友平時喜歡玩各種惡搞設計,最近搭上Seafood熱潮,自製「Seafood極度讚嘆」的紫色素T,原本只是做好玩分享在臉書上給朋友笑笑,沒有任何營利用途,沒想到遭無良賣家盜設計,在賣場以一件599元的價格販售,讓受害網友立刻發文澄清自己的設計被盜用,本身與賣場毫無關係,並私訊賣家要求撤圖。

 



 圖/爆料公社

沒想到賣家回應:「這字的東西都可以做吧」,並表示過去有仿過「Superdry極度乾燥」也沒被告侵權,還說明「只是不小心用了你的圖」,看到賣家回應,讓受害網友怒回:「設計誰都可以做,但是別人的設計心血是可以你花幾秒就拿去營利用嗎?」、「你說誰都可以做,那你就自己做,不要用別人的心血,這就是盜用」,但賣家竟回:「就只是好玩有趣,不然你要賣嗎?」。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經過溝通後,賣家目前已撤圖,放上另一張示意圖;受害網友的友人將對話過程放上《爆料公社》,不少網友到該賣場給賣家負評,讓賣家特別聲明:「已與原版不同,所有詆毀言論將備份,並送交專業律師團隊處理請勿以身試法謝謝合作。」


圖/截圖自 蝦皮
 
 
受害網友獨家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表示,賣家撤圖所以不再追究,不少網友建議他蒐證提告,但他表示:「這種網路梗,很難追究啦」,即使賣家聲明已改過設計,但與原設計仍有幾分類似,受害網友也只能無奈表示:「他說是巧合,我也沒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妙禪#Seafood#蝦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917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