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平雲梯啟用! 張花冠、陳明文無互動


發佈時間:2017/09/2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0: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遭嘉義縣長張花冠控告「性騷擾」。兩人今天一起參加太平雲梯啟用典禮,並無互動,張花冠重申公開道歉,才有轉圜空間,陳明文拜託媒體不要再炒作新聞。

張花冠、陳明文一前一後抵達太平雲梯啟用活動會場,張花冠由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等人陪同,陳明文則找議員等民代聊天,兩人並無交集,即使剪綵、登上雲梯也無互動,眼神幾乎沒有交會。

張花冠抵達活動會場,馬上被媒體追問與陳明文的風波如何平息?她重申,總統蔡英文也希望這起事件可以圓滿落幕,性騷擾屬於告訴乃論,還有轉圜空間,這是一個善意。

張花冠指出,只要他(陳明文)反省、檢討,誠意公開道歉,事情就很小,不然當時一路上講一些不好聽的話,就變成恐嚇,就比較不好收拾。自己也期盼能圓滿落幕,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只好面對。

陳明文面對現場媒體提問,馬上拱手拜託媒體不要再問了,不想再炒作新聞,更不想再回應了,自己知道全國都在笑。

張花冠13日晚上參加民雄大士爺文化祭時,被陳明文以右手摟肩、拉近說話。張花冠事後表示自己「感到非常不舒服及不受尊重」,20日以「女性縣民」身分向警方報案提出性騷擾告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Q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陳明文#張花冠#性騷擾#太平雲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83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