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iPhone X!i8人氣冷 銷量恐創3年來最差

記者 戴慈慧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3:31

iPhone 8這次開賣,明顯的人氣少了許多,電信業者也坦言,排隊人潮比去年iPhone 7推出的時候還少了兩成,外媒預估i8銷量可能也會創3年來最差,達人分析,原因可能是因為iPhone 8跟iPhone X推出的時間太接近,他也建議如果果迷要換機,現在拿iPhone 6的果迷,換iPhone 8就會很有感,6S以上的果迷,可以直接等著衝iPhone X。


 

iPhone 8開賣,但人氣和陣仗不成正比,看看排隊區只有在門口小小一塊,業者準備好的椅子都還有不少空位,相對於去年iPhone 7果迷擠爆的盛況,差了不少。

民眾:「後面這些都剛剛才來的,以前不會,以前去年i7這邊四家店排了1000個人。」

遠傳營銷長鄭智衡:「iPhone 8比起原來iPhone 7當然數量上少了20%。」
 

排隊人氣整整少了兩成,往年一機難求,今年才剛開賣通訊行立刻PO官網促銷,iphone 8單機售價2萬5千500起跳,官網賣2萬4千5直接砍價1000塊。

對岸還有網友分享iphone 8開箱,但不小心用力過猛把新機背板整個摔碎。

過去iPhone6開賣後1個月頂多降幾百元,iPhone 6S甚至上市後2到3周坊間通訊行降價兩三千元,達人分析許多果迷把目標擺在iPhone X,顯得i8人氣冷冰冰。

3C達人阿倫:「iPhone 6跟6以下的iPhone6跟6以下的,你直接跳i8會很有感,6S開始你可能拿iPhoneX會比較有感,包括螢幕相機還有螢幕比例。」

專家分享教戰策略,若是手上拿的是i6換iPhone 8能體驗不少新功能,也相對划算,但如果用的是i6以上機款建議直接衝上iPhone X,怎麼換最有感就看果迷們如何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 8#人氣#銷量#iPhone 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51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