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你報警」! 竊賊惱羞持刀槍恐嚇報案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2:40

誇張竊賊!被逮不爽竟然跑到被害人家持槍恐嚇,台中一名陳姓慣竊,4個月前跑到神岡區民宅行竊,恰好一名溫姓民眾當場發現到他正在犯案,報警逮他,沒想到他上個月出獄後,竟然持玩具槍、武士刀到溫姓民眾家裡,兩度拿槍指著他,還嗆聲說槍已經上膛,要對他開槍,行徑囂張,而且這名嫌犯就住在被害人家,附近僅僅1公里,當地居民都知道他,不僅是慣竊還吸毒,像顆不定時炸彈。


 

晚上6點多被害人帶著兒子走出家門,正準備牽機車,圍牆外停了一輛轎車,駕駛下車持槍指著被害人,還一邊嗆聲,就怕他開槍,被害人馬上叫兒子躲在車子旁邊,這時嫌犯走回車內。

被害人莫名其妙被持槍威脅,拿著手電筒照車內,看到嫌犯還拿著槍亂揮亂指,被害人嚇的倒退2、3步,但又怕他朝家裡開槍,傷到家人鼓起勇氣擋住他的視線。

簡直嚇壞,近距離被人拿槍指著,溫先生說靠近看才發現,車內駕駛不就是4個月前來家裡偷東西,被他發現報警逮到的小偷嗎?
 

這名陳姓竊賊8月22日出獄,不知悔改還怪被害人報警。

22日晚上6點多,持玩具槍、武士刀開車到溫先生家,相當大膽也不怕被認出來,溫先生用手電筒照車,清楚看到嫌犯,他還對溫先生嗆聲「你知道我拿這個是什麼嗎,我已經上膛了!」行徑囂張。

38歲的陳姓嫌犯是名慣竊,偷遍神岡、大雅區,之前5月裸上半身到處闖空門,而且嫌犯住家離溫先生家裡大約1公里而已,當地居民都知道他,根本像顆不定時炸彈。

陳姓嫌犯因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刑期比較短,只是沒想到他偷就算了,這次還持槍恐嚇,罪加一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出獄#持槍#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46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