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小花與明文 你們隱藏了什麼


發佈時間:2017/09/2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0:53
圖/TVBS
圖/TVBS

張花冠與陳明文之戰,除了摟肩性騷涉及的性別平等議題,除了陳明文妻子廖素惠聲稱「我忍了(張花冠)二十幾年」,究竟是忍了什麼的政壇八卦內幕之外,還要一個同樣甚至更加重要的議題,絕對不該在三位當事人忽而義憤填膺,忽而低調隱忍的不滿、要脅、恫嚇和企圖私了的過程中被忽略,因為那也許才是這整起事件真正的焦點和起因。

張花冠公開表示,陳明文插手嘉義地方大小事,涉入營造工程和官司,是「嘉義金正恩」。對任何一個政治人物而言,尤其是陳明文這樣備受蔡英文總統重用的執政黨當紅高幹以及「2018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張花冠的指控是何等嚴重,影響的不僅是陳明文個人形象以及可能涉及的弊端,也攸關民進黨的風紀與清廉。倘若張花冠說的不是事實,就是極端惡劣的抹黑,陳明文豈可容忍;如果張說的是實情,而且顯然還只是點到為止,民進黨和司法檢調就必須給大眾一個明確交代。

 

圖/TVBS

啓人疑竇的是,張花冠只拋出了一點線頭,陳明文一方面說抹黑手法很惡毒,卻又說為了黨的和諧要容忍,最重的一句話是要張花冠「好自為之」;至於陳妻廖素惠宣稱已經忍張花冠忍了二十多年,決定要揭穿張的真面目,可是廖旋即又變卦,打算繼續再忍下去了。

不尋常的表面,必有不尋常的內幕。三個當事人都不尋常,隱藏的內幕當然更重大。最容易解釋這種現象的就是兩造三人正面臨「相互保證毀滅」的恐怖平衡狀態,各自握有有足以致對方於死地的武器,所以在嗆聲後都不敢進一步行動,該說的不說,該告的不告,不想忍的忍了。尤其三位當事人中的兩位向來以剽悍聞名政壇,另一位也非尋常人等,如果不是有爆炸性後果,簡直無法想像他們會突然都「適可而止」了起來!

 
但是縣長與立委的八卦可以私了,性騷擾的問題也已經提告了,而張縣長指控陳立委插手地方大小事,涉入營造工程和官司,可就和公眾利益與公平正義有關了,不能也不容私了,檢方應該主動偵辦,民進黨必須立刻調查,如果又出現「找誰去喬一下」的想法,民眾就會認為,對於「從政黨員」在嘉義縣當地那些狗屁倒灶的黑幕,民進黨早已知情,甚至參與其中,根本是共犯結構。

這是一場足以拍成電影的政治糾葛,劇情幾乎涵蓋台灣政治各種黑暗面,民進黨打算在這齣戲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很快就會有答案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怪客踢新聞

#張花冠#陳明文#嘉義縣長#性騷擾#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4

0.2032

0.4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