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核子武器大躍進 金正恩想圓氫彈夢


發佈時間:2017/09/22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22: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掌權後,北韓進行核武研發的速度越來越快,美日韓三國進行軍演,次數跟規模,也跟著增加,北韓從飛彈試射經常失敗的階段,現在變成能向全世界嗆聲,他們現在更威脅要試爆氫彈,隨時可能成為東北亞的不定時炸彈。


 

1946年美國在馬紹爾的比基尼島進行核試爆,海面出現了由高溫蒸發水氣形成球狀的蘑菇雲,看了好嚇人,但這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眼裡還不夠,他想要的是這一個!

比原子彈更強大的氫彈,是金正恩要科學家積極研發的武器,兩階段爆炸,利用核融合產生能量,在爆炸的那一剎那全部瞬間釋放。

2015年年底,金正恩說北韓成功研發出氫彈,當時南韓學者還認為北韓又在吹牛了。
 

結果隔年一月,北韓第一枚氫彈發射成功。

金正恩接班後,北韓射飛彈、進行核試爆的頻率暴增。

新聞報導:「美國官員確認前一晚北韓發射了一枚洲際彈道飛彈,可以飛到阿拉斯加,金正恩說這是給川普政權的禮物。」

而南韓跟日本,受不了北韓飛彈三天兩頭干擾,也加強跟美國的軍事合作。

韓美展開「緊急部署備戰演習」,一輛輛發射車上載的是海馬斯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特點是火力強大、機動性強,一旦遇上狀況,可馬上反擊。

同時美軍也在富士山,跟日本自衛隊進行操演,他們心中的假想敵,都是愛向國際社會挑釁的金正恩。

美國國安顧問麥馬斯特:「北韓的舉動有什麼新意呢?是北韓對世界造成極大的危險,如果這種政權擁有核武。」
 

1950年代蘇聯幫缺乏能源系統的北韓,蓋了核電廠,到1991年蘇聯解體北韓的靠山倒了,掌權的金正日認為要抵抗邪惡的美帝,一定要有核武。

北韓掌控核子武器的技術,在金正恩的要求下,速度越來越快,能夠飛到美國本土的火星14,在今年美國國慶日這天首次發射成功。

有了ICBM,北韓今年9月又研發了可搭載它的氫彈頭,讓金正恩龍心大悅,美日韓的軍演再怎麼頻繁,也無法撼動北韓積極發展核武的野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恩#核武#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80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