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奇這一年】「夢想家」惹議 百年慶祝留缺憾


發佈時間:2011/12/3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35

煙火劃破夜空,璀璨絢麗,慶祝中華民國100歲,文建會規劃了一整年的慶祝活動。

國慶當晚,除了彰濱工業區,大稻埕也架起600公尺煙火平台,長達20分鐘的煙火秀,搭配布袋戲變調曲,歡呼聲此起彼落,回顧建國百年慶祝活動,大型演唱會也不可或缺。

藝人費玉清(2011.11.12):「親密的人,親密的愛人,這是我這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刻。」

費玉清西裝筆挺,動人嗓音讓人陶醉,跟好友江蕙在高雄賣力開唱,同一地點,「寶島一村」在這裡演出。

舞台劇「寶島一村」片段(2011.10.28):「終於等到麵粉發粉了,可以包包子了,包子。」

「寶島一村」講述早期眷村生活,曾在大陸、新加坡、洛杉磯等地巡迴,回到台灣免費演出,還兼送包子,讓台下觀眾笑呵呵,民國百年重頭戲,還有這齣大型音樂劇。

優雅舞姿,色彩繽紛,說的是年輕人追尋夢想的故事,馬總統還邀請友邦元首一同欣賞,只是「夢想家」砸下2.3億,飽受外界批評。

作家馮光遠(2011.11.18):「結構性的問題要先解決,我覺得盛治仁的請辭才有價值,要不然留個爛攤子。」

「夢想家」花大錢,文化界人士出面砲轟,大火不斷延燒,文建會主委閃電請辭。文建會主委盛治仁(100.11.18):「當我感覺到做事情的空間,已經受到影響的時候,我也絕對不會戀棧。」

民國百年,盛治仁下台一鞠躬,導演賴聲川也選擇不在大選前說明白,要選後再說,替建國百年留下爭議與缺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建國百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404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