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奇這一年】勇敢新娘Selina! 歷經火劫不怕苦


發佈時間:2011/12/3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要帶大家回顧2011年演藝圈最勇敢的新娘,藝人Selina,Selina在2010年因為拍戲被火灼傷,經過將近1年的復健,終於在去年生日當天舉行了終身大事,回顧這一年,Selina忙復健、嫁做人婦,最後更把這些心情寫成歌發片,希望替大家帶來正面力量。

阿Ken vs.納豆:「最美的小公主。」

牽著爸爸,走向紅毯另一端,Selina終於等到這一刻。阿Kenvs.納豆:「任爸把Selina手,交到阿中手中,好好照顧我們家Selina。」

帶著父親的祝福,Selina挽起阿中的手,一步一步走向婚姻,即使禮服背上傷疤清晰可見,臉上笑容卻閃耀著幸福燦爛。Selina老公阿中:「就常常會覺得,這也是對我來講,很不可能的事情,我要娶一個老婆,她是…天后級的。」Selina:「OH,Come on。」

婚前拍的影片,當時Selina抱住阿中的雙手,沒有壓力衣,影片中她不時像小女孩,開心雀躍,受傷前的甜蜜愛情,歷經考驗,婚宴溫馨氣氛,感動全場來賓。Selina:「(結婚)這個東西,我已經準備了29年了,終於有人要我了,阿中。」

發片把感謝唱成一首歌,因為2010年一場拍戲火劫,就跟歌詞一樣就像是一場噩夢。Selina新歌「夢」:「如果我堅強,如果我開朗,請讓我像從前一樣。」

MV裡記錄復健時期的點滴,但讓人看了最不捨的是這一張照片。藝人Selina:「有放一張這個過程中我戴頭套的照片,然後...那時候還有彈烏克麗麗,但是我後來就再也沒戴頭套了。」

全臉包著頭套,踩著復健腳踏車,Selina回想到這一段,語氣中還是帶點哽咽,選擇擦乾眼淚,Selina樂觀面對灼傷,當最有勇氣的新娘,也復出歌壇,希望能帶給更多人正面力量。Selina(100.12.6):「我非常謝謝你們,在這1年的時間,然後很多人給我很多加油、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504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