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喝!桶裝水漂黑色物 控業者品管不佳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8:05

每天喝的水,出現不明物體!台中某公司員工爆料,說公司向一間知名的桶裝水業者訂購桶裝水,結果發現送來的12桶水,有2桶裡面漂浮不明黑色異物,嚇得全公司員工都不敢喝,公司經理打給桶裝水業者,對方竟然回應,可能是司機錯把要淘汰的桶裝水,運送給客戶,讓公司員工聽了不敢相信,質疑桶裝水業者品管出問題,甚至還有員工說之前也喝到像沙子的異物,這次又有,寧願自己帶水也不敢再喝桶裝水。


 

純淨透明的飲用水怎麼會有黑色漂浮物?晃一晃黑色不明異體漂來漂去,在燈光下更明顯,而且不只一桶有,另外一桶黑色異物更大塊,公司員工看到當下傻眼!

同一批日期製造的桶裝水,公司訂了12桶,就有2桶有異物入侵,更誇張的是打給桶裝水業者,得到這種回應。

全公司3台飲水機插頭拔了沒得用,20名員工現在口再渴,也不敢喝桶裝水!只能自己去外面買水或飲料,之前也有喝到異物,很難不讓人聯想是桶裝水出問題。
 

桶裝水業者官網介紹,自家經營58年老品牌,標榜RO逆滲透設備生產,還有多項檢驗報告,在北中南都有據點。桶裝水業者不回應,表示已經有跟客戶連絡,會派專業人員了解,只是每天要喝的水,被加料喝的人怎麼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桶裝水#異物#業者#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771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