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障男坐輪椅販毒 兼當無牌律師寫訴狀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7:33

真的好狡猾!宜蘭一名毒販,因為身障坐輪椅出入,已經多次被逮補紀錄,但因為精通法律,每次落網都是讓小弟頂罪,再寫訴狀替小弟卸責,另外,還當起無牌律師,專門替其他毒犯寫訴狀,逃過制裁。


 

一看到員警進屋搜索,女子慌張地自己把鐵盒裡的毒品交出!不只這些,員警在屋內又找到一包包的毒品,擺滿整個板凳上,一旁坐在沙發上的男子,就是綽號跛腳的吳姓主嫌,也是警方鎖定的毒品中盤,但狡猾的他全把毒品推給21歲的小弟。事後員警也帶著黃姓男子從機車內搜出其他的毒品。

吳姓主嫌因為行動不便,出入都得坐輪椅,雇請黃姓男子開車載送,因為熟悉法律,每次被逮全推給小弟頂罪。

宜蘭刑大副大隊長許成滄:「主嫌對法律素養有一定水準,耳聞他對這些毒品人口如果有訴訟案件,他會幫忙做一個申訴的處裡。」
 

警方表示,吳姓主嫌是毒品的中盤,用他身障的身分掩護,由黃姓男子帶著他四處販毒交貨,每回被逮總是要小弟扛起,再自己寫訴狀幫小弟脫罪交保。憑藉著對法律的熟悉,還兼差當起無牌律師,專門幫毒犯寫訴訟狀。

警方從藥頭向上追查,從桃園追到宜蘭才逮到他,就算在住處搜出大批毒品,吳姓主嫌一樣老神在在,買毒販毒全推給小弟,跟檢警大玩法律遊戲,讓承辦員警直呼太可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販#逮補#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65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