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悲老師被騙600萬 同情年輕車手不提告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7:26

就是有這麼慈悲的老太太!她76歲了,是喪偶獨居的退休老師,被詐騙集團以健保卡遭盜用的老梗,詐騙大半積蓄600多萬元,最後警方逮到了2名女車手,桃李滿天下的女老師被通知到警局領回存摺時,見到女車手年紀輕,認為就像她教過的學子一般,只是一時不懂事,表示不願追究不提告,讓女車手深感後悔,頻頻鞠躬道歉。


 

女車手正在郵局裡提款,當場被逮個正著,她們一個28歲,一個26歲,看來都很年輕,仍然一臉稚氣,淪為詐騙集團的車手,連受害的退休女老師都於心不忍,76歲的她在學生的陪同下前往警局指認,當場表示不願提告,讓女車手頻頻鞠躬道歉!

員警:「當事人看她們都這麼年輕,希望她們能夠有自新的機會,不願跟她們追究也不提告訴,所以嫌疑人當場就跟被害人道歉。」

喪偶獨居的女老師,辛苦存下了千萬積蓄,卻被詐騙集團以健保卡遭盜用的老梗,騙走了600多萬元,最後通報警方,但錢早被轉到上游集團,根本追不回,退休女老師為此恍神、失眠,但2名年輕女車手,只分到6萬多元,早就花用一空,女老師知情後,說她們就像自己曾教過的年輕學子,一時不懂事犯錯,她決定給年輕人一個自新的機會!
 

退休銀髮族因為資訊封閉,很容易成為詐騙集團鎖定的目標,根據警政署統計,去年9月到12月為止,光是台灣銀行就有40件詐騙案件,被騙金額超過3千萬,其中有9成都是銀髮族,而詐騙案件從台銀提領的件數多,主要是軍公教人員的退休金,真的不能不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慈悲#詐騙#車手#後悔#積蓄#存款#退休老師#存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84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