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開超跑? 大人錄影還起鬨:哪個姑娘泡不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6:49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怎麼會有如此離譜的家長!近日大陸流傳出一段影片,一名男童獨自手握方向盤駕車,在車上的大人不但沒阻止,甚至不停地在旁嬉鬧,引來許多網友的批評撻伐。
 
據《澎湃新聞》報導,最近大陸河南網路上出現一段男童開瑪莎拉蒂跑車逛大街的影片,影片中的大人不停地說「我們3人的安全,靠你啦!」說完不斷嘻笑,甚至調侃男童是「最牛富二代,幼兒園哪個小姑娘泡不到」。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雙向車道不時有汽機車駛過,路口也有行人穿越馬路,讓男童的手握住方向盤是相當危險的事。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根據當地警方研判,事發時間應該是在冬天,影片則是近期被上傳至網路,警方正在循線追查車輛車主,如查證屬實,駕駛將會被開罰2000元人民幣(約1萬台幣),並扣駕駛證違規記點12分。

 
駕駛誇張行徑讓許多網友看了傻眼,怒批「家長到底在想什麼」、「出事誰負責」、「先顧好自己的安全,要是出車禍了,連妞都見不著了!」對於成長中的孩子來說,大人的身教言行非常重要,一個錯誤的價值觀,都可能對孩子的未來造成不好的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譜#家長#男童#駕車#跑車#瑪莎拉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616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