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拷貝「歌舞伎町」 不拉客改找酒店小姐


發佈時間:2011/12/3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被動等人上門應徵,酒店業者主動出擊找小姐,景氣不好,酒店業績也跟著下滑,待遇越來越少,找小姐更是難上加難,為了改變現況,酒店業者花招百出,捨棄原本登報徵人的策略,走上街頭隨機找人搭訕,除了可以讓警方查無證據外,也可以藉著面對面對話,說服年輕美眉下海陪酒。

為了求生存,新宿歌舞伎町業者出超,沿街拉客。日籍民眾(2009.01.11):「曾被抓住手腕,強硬的拉住過,(拉客的)比以前多了不少。」

業者(2009.01.11):「如果不主動拉客的話,客人不太會進去啊。」

同樣的手法,台灣酒店業者COPY過來,只是拉的不是客人,是小姐。酒店經紀:「每一間基本上可能要準備,80到100個小姐,憑一個店家的能力,是不可能有辦法,去找到這麼多小姐。」

景氣對策燈號掉到黃藍燈,酒店也跟著受影響,消費者不上門,小姐自然待遇變差,人少了,業者乾脆主動出擊,亂槍打鳥。酒店經紀:「很多年輕的女孩子,想要踏入這個行業,沒有管道,她也不知道要找誰,找什麼門路去進入這行業,可能有時候在路上遇到,在路上聊到,她就會有興趣。」

以往不敢明目張膽,只會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寫的很模糊,徵助理卻月薪8萬,就是為了怕挑明了寫,警方找上門,網路發達後,也開始有業者大喇喇徵酒店小姐,還附上姓名電話。

從登報徵人到現在隨機拉客,酒店業者見警察可以拔腿就跑,讓人查無證據,年輕美眉更容易招架不住洗腦攻勢,一頭栽入,世代在變,酒店業者也跟著花招百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21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