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親自操盤! 扁:全代會前「不准批總統」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3:29

民進黨全代會24日就要登場,要求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提案排入議程外,連署人數更是衝破500人,這無疑也是帶給蔡總統不小壓力,不過就怕會落得硬碰硬,陳水扁在LINE群組上親自操盤,要求大家支持赦扁的「阿扁們」都不要討論,小不忍則亂大謀。


 

尋求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用賴群組,親自操盤。群組裡,有人告誡全代會前請勿批評蔡英文和民進黨,陳水扁也跳出說,請阿扁們都不要討論赦扁,就怕小不忍則亂大謀;但還是有人不平說,要蔡總統全代會上一定要做出決議,不然就是拖!陳水扁則保守說,只有感謝不要討論,這回不罵總統,姿態放軟,尋求認同;但據了解,500多人連署裡頭,有不少,也是因為人情壓力才連署赦扁。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說:「絕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是因為壓力,所以被迫去簽署,大部分人還是一種同理跟感情上,希望能給予聲援。」

68位立委就有48位響應,連署黨內熱烈,也逼著蔡總統24日全代會上,必定要給出明確回應。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沒有什麼所謂逼宮的問題,我們也希望跟總統共同承擔,其實赦扁不需要經過表決,就可以直接照案通過。」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主席是總統嘛,她應該有智慧來解決這個問題吧?」

赦扁是總統職權,就怕全代會上提出,又交還給中執會討論沒下文,因此阿扁一手忙連署,一手安撫眾人別罵蔡總統,來個軟硬兼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全代會#陳水扁#特赦#阿扁#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03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