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頭拔插銷開門! 陸長頸鹿上演「密室脫逃」


發佈時間:2017/09/2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2:57

動物脫逃兩樣情!在大陸雲南野生動物園,長頸鹿「艾米」上演密室脫逃,利用身高優勢拔開鐵門插銷,打開攔舍鐵門,出門散步後又自己回家,還不忘把門關上,有趣的模樣引起討論,就連工作人員都稱讚長頸鹿真聰明!而在廣西日前則是上演鱷魚脫逃在超市逛大街,但下場是被抓住宰來賣。

透過門縫,仔細觀察外頭狀況,確定安全沒問題,帶著其他長頸鹿一塊出門透透氣,長頸鹿艾米在大陸雲南野生動物園上演密室脫逃,已經不是頭一遭。

 

雲南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說:「我們查監控看到,這個艾米出去過4次,然後牠又會自己從這個通道裡面,回到房間裡面。」

怎麼跑出來的?監視器畫面還原逃跑路徑,個頭最高的艾米靠近鐵門邊,低下頭沒幾分鐘鐵門就開了。

雲南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說:「以前那個插銷是插在地上的,可能在玩耍的過程中,只要把頭一低下去,就可以把插銷拔起來了。」
 

原來它用長脖子翻過鐵門,拔開插銷,能開門也會自己回家,最後還不忘把門給帶上,長頸鹿脫逃只是想透透氣,從欄舍到戶外區。

但在廣西這家超市裡則是上演鱷魚逛大街,先在超市裡閒晃,還爬下手扶梯,第一時間有工作人員發現,但怕危險不敢太靠近,只用根棍子戳呀戳,怎麼會有鱷魚出現在超市裡?

超市負責人說:「還是有安全隱患的,所以我們就及時把鱷魚處理掉。」

原來是店家辦活動,買來鱷魚作展示,沒想鱷魚掀開蓋子跑出來,最後下場是鱷魚被抓住殺來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CC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脫逃#長頸鹿#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10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