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位爸有事嗎?抓小孩空中甩 展現武術動作


發佈時間:2017/09/2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2:04

小孩放空中甩 老爸用嬰兒展現傳統武術


 

做父母的總是細心呵護自己的孩子,不過有些爸媽對待小孩的方式卻讓人捏冷汗!最近網路上有一支影片受到熱烈討論,是烏克蘭一名爸爸抓著小嬰兒的手或腳,不斷的擺盪搖晃,讓網友看了議論紛紛。

邊講解邊做動作,流暢的甩啊繞的,但是他甩的就是嬰兒!抓手甩一甩,再換抓腳,來個360度大迴旋,這驚險的畫面,讓人看了冷汗直流,但這大鬍子老爹一直都不擔心,反而甩得很有心得,每個動作變換自如。

這名來自烏克蘭的老爸,帶著只有4個月大的孩子來到樹林,很愜意做起另類體操,看爸爸一派輕鬆,表示自己在展示傳統武術,甚至強調太空人也要受一樣的訓練,但不論這老爸怎麼解釋,看起來卻很嚇人,網路上也不少人紛紛表示,嬰兒這麼小很容易就受傷。
 

但其實這種家長還真不少,像是大陸,就有爸爸一樣把孩子甩過來、翻過去,一下拉手一下扯腳,最可怕的是把孩子當鐘擺盪來盪去,然後單手把小孩立起來。

真的不要覺得訝異,世界上到處是這樣玩寶寶的父母,用小小孩表演特技,成功的當下覺得好玩,但如果哪天失手,可就不是哭能解決的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嬰兒#危險#家長#武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68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