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月餅比拼創意  禮盒趣味風+餡料玩花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00:38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不管是飯店還是超商業者,都要搶攻月餅商機!除了在外盒設計大走創意風,讓收禮者有驚喜的感覺,餡料也要擺脫傳統,才吸睛!因此,《TVBS網路新聞》就特搜多款特殊包裝及口味新穎的月餅禮盒,讓你送禮不用愁。

君品酒店提供

君品酒店-「鏡中月」木質書本外盒

 
君品酒店今年推出融合創新與傳統廣式月餅,以富有歐式貴族氣息的古董鏡面木質書本外盒,將中國文學中「鏡花水月」的概念重新解構並融入設計,典雅有質感。口味則包含棗泥蛋黃、松子蓮蓉、伍仁金腿、豆沙南瓜子、鳳梨蔓越莓、豆沙核桃6款口味。
天成飯店提供

天成飯店-積木
天成飯店集團將饒富童年回憶的積木概念融入月餅禮盒中,以集團旗下飯店品牌各代言人「Q Bee」、「嘟比」、「啾比」以及位於嘉義素有積木飯店之稱的天成文旅繪日之丘建築,解構成積木組裝;是禮盒亦是玩具,透過積木互動,讓大小朋友在品味月餅時增進彼此間樂趣,使佳節更添回憶童趣。口味上有著傳統廣式與經典奶黃,內餡則精選「蓮蓉蛋黃」、「XO魯肉」、「奶黃核桃」,三種口味共六入。
 
美福大飯店提供

美福大飯店-保育風
 
台北美福大飯店今年以台灣保育動物藍鵲及梅花鹿為設計概念,推出「鵲月在心」及「喜鹿雅月」2款設計而成的高雅中秋禮盒,除了有經典的廣式蓮蓉外,還有具有新意的咖哩紅蘿蔔,或是鹹香風味的XO醬雙黃滷肉等。
國賓飯店提供

國賓飯店-數數兔
今年月餅禮盒共有6種口味,皮薄油亮、餡多飽滿的廣式月餅,當然少不了,最吸睛的莫過於,2款包裝獨具童趣的「金兔映月」、「花月珍饌」禮盒,前者禮盒以「三色兔」為設計,邊吃可邊算兔子有幾隻,應景又有趣味性,而後者則走日式卡哇依風格,頗獲女性青睞。
寒舍集團提供

寒舍集團-古色古香
寒舍集團則領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艾麗酒店聯合推出三款「寒舍中秋月餅禮盒」系列,外盒走中式風格,古色古香,最適合送長輩!口味除了年年熱銷的經典「XO蛋黃」及「棗泥核桃」外,還有特別的「抹茶甘栗」、「奶黃咖哩」也入列,並再推兩款新口味:清新的「柚香梅凍」與廣式道地風味「秘製古香」。
華泰飯店提供

華泰飯店、台北晶華酒店-經典廣式不能少
華泰「飲月藏饌」禮盒,傳統的味道是不能被忘記,華泰大飯店集團完美結合廣式、台式、日式風味,強調嚴選自然食材,採用天然油品,少油、低糖,讓月餅口感清爽、健康養生,卻仍保有傳統廣式月餅風味。推出「飲月藏饌」禮盒,共計3種口味,經典廣式蓮蓉蛋黃、松子抹茶、杏仁白豆沙月餅。
台北晶華酒店提供

台北晶華酒店今年月餅選項風格相異,5款月餅包括以木盒裝盛的廣式月餅「醉月」、選用日式桃山餅皮的「賞月」、港式奶黃酥「花月」,以及鳳梨澄沙奶黃搭配乾隆五色彩墨盒包裝的「故宮晶華─璽月」等。口味仍以蓮蓉蛋黃、棗泥核桃、滷肉豆沙等傳統經典的內餡為主,餅皮則新增以白豆沙及蛋黃特製而成的桃山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餅#飯店#餡料#外盒#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34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