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秋就是要呷這味 這家飯店推大閘蟹吃到飽!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21:46

秋風起,對於饕客來說,又到狂嗑大閘蟹的時候了!像是君品酒店的雲軒西餐廳,再推出大閘蟹無限吃到飽,26日起午餐、下午茶與晚餐時段,以現點現蒸的方式呈現,讓你吃到大閘蟹的原始清甜。而另一家飯店業者,也順勢推出秋季限定,多達10種螃蟹料理任你吃,讓消費者能品嚐屬於當季的美味!
 

君品酒店提供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去年推出大閘蟹吃到飽活動,廣受好評,甚至有客人創下一口氣吃完13隻大閘蟹的驚人記錄。今年再度推出,使用紫蘇葉綑綁大閘蟹清蒸,以去除螃蟹寒氣,保留大閘蟹肥厚蟹膏與鮮嫩肉質,再配上青紅蘿蔔燉排骨湯,暖暖胃。

 
 
還有其他海味無限供應。君品酒店提供

而大閘蟹吃到飽活動從26日開跑,午餐、下午茶到晚餐時段皆有,依據餐期價位不同,另有超過20種的新鮮有機蔬菜、日式炸物、當令現流海鮮等美食無限享用。
 
而另一家寒舍艾麗酒店的La Farfalla義式餐廳,於9/11至10/15平假日午晚餐時段推出品秋蟹活動,點一道精緻主菜,即可享用自助餐檯無限量供應的「10道秋蟹料理」,包含熱鍋、汆燙、清蒸、湯品、沙拉等料理形式,6款不同蟹種的多樣風味,其中「萬里花蟹」、「萬里三點蟹」、「萬里石蟳」更是當季必嚐;此外,還有鳳螺、白蝦及淡菜等海味,加上義式冷熱開胃菜、可DIY的繽紛蔬果沙拉及精緻手工甜點等多樣化的選擇。
 
寒舍艾麗酒店提供
寒舍艾麗酒店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螃蟹#吃到飽#大閘蟹#秋蟹#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92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