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出招!立院開議 不邀賴清德備詢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8:43

行政院賴清德原本在22日就要到立法院施政報告並詢答,不過國民黨不滿在沒有協商的狀況下就安排時程,因此將時間延後到26再邀賴清德,明顯刻意刁難,而國民黨也開始備戰,規劃出硬對賴院長的戰略,首度採取2到3人一組的質詢方式,集中議題砲火並延長時間,要讓賴清德無法迴避。


 

黨主席吳敦義一到,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德福,馬上湊上去報告對賴清德的攻防戰略。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黨團總召林德福:「星期二施政報告順便接受質詢。」

立院開議前一天,國民黨舉行黨政協調會,對戰賴清德如何出招是重點。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讓砲火比較集中,2個人一組所以有一個鐘頭的時間,比較能夠達到實質監督。」

利用2到3人一組,用議題來質詢賴清德,技術性將時間延長到1個小時,讓賴清德無法迴避,主攻議題包含一例一休就有勞資對立物價飛漲,還有前瞻計畫,更要強力針對食安風暴芬普尼毒蛋,要院長表態以及毒品防制和稅改。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我們比人頭比拳頭都輸人家,但是記得一點民氣可用。」

國民黨早知道拳頭武打贏不了人,這回採取組合式議題砲火。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未必每一案都要去擋,這也不好,對的是你還是要支持。」

不只規劃好策略,其實國民黨以經出招,民進黨安排質詢時程忘了協商,藍營逮到機會硬是把質詢延後一天到26日,小小刁難賴清德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賴清德#施政#詢答#協商#刁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5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