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發片了 超狂舞技電爆全場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7:06
(圖/環球唱片提供)
(圖/環球唱片提供)

「最強怪物新人」 安那在阿妹「烏托邦2.0慶典」高雄巨蛋站初登場,現場的觀眾們即使完全不認識這個小隻女孩,但都被她超殺的舞技、自信迷人的強大氣場震懾住,馬上登上網路熱搜榜。今(21)日安那舉行發片記者會,一出場就帶來熱力四射的唱跳演出,第一次公開發表新歌《蛤》,歌曲特別找來J.Sheon替安那創作,詮釋16歲安那在人生中遇到的各種「蛤」反應的戲謔另類舞曲,昨晚緊張到睡不好的安那仍朝氣十足的跟全場打招呼:「大家好!我叫安那,請多多指教!」
 


 
(圖/環球唱片提供)

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也特別出席迎新會,送給安那象徵「最強怪物新人」的機動戰甲,一起跟著安那將她「不跳舞會死」的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她笑著說:「想坐這個去學校,但可能進學校前就被教官攔住了。」而安那阿姨aMEI在百忙之中仍準備了驚喜要送給安那,一雙非常具象徵性”飛高高”的鞋子,安那也說:「很小開始就希望跟阿姨一樣站上舞台表演,她也會偷偷穿aMEI的高跟鞋,aMEI發現後覺得安那可愛但有叮嚀她要小心、不要扭傷腳,今天收到高跟鞋禮物,她超開心的說:「可以開始練習穿高跟鞋跳舞了!」


(圖/環球唱片提供)
 
 
aMEI私底下很疼安那,工作上則很嚴格,也有傳授她一些撇步,像是台上表演時眼神要定住,不要晃來晃去。最後安那也興奮表示,日後有機會的話,很想要辦一場屬於自己的演唱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那#阿妹#aME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49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