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大選倒數憂俄干預 嚴防網攻假新聞


發佈時間:2017/09/2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08: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24日大選倒數計時,網路防禦單位嚴陣以待,希望在俄羅斯被控干預美國和法國選舉後「事不過三」,德國將逃過一劫。

法新社報導,然而即使德國避開最後一刻爆料轟炸或網路破壞活動,在煽動對於穆斯林移民的疑慮促使強硬右派崛起上,仍可見俄國出手痕跡。

大選預測指出,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幾乎勝券在握。

不過她也將面臨一個右翼民粹派並反移民的政黨,將於在野議席上握有一些席次的局面,為德國戰後史上頭一遭。

因梅克爾2015年接納難民而稱她是「叛徒」的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尤其在網路上獲得極右派「酸民」和極端民族主義分子宣揚。

儘管主流媒體對AfD反感,「今日俄羅斯」(RT)和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等俄國資助的媒體對AfD多以正面報導,而且先前也曾大幅聚焦在移民犯罪議題。

參與觀察的記者艾普勒波姆(Anne Applebaum)寫說,倫敦政經學院(LSE)發現,「俄國官方媒體和非官方親俄酸民經常不斷地支持AfD和其反移民訊息」。

與此同時,AfD一直以鄰坊攤位、傳單活動和一個俄語YouTube頻道,積極拉攏約有250萬人的俄裔德國人社群。(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國#大選#俄羅斯#干預#穆斯林#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0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