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搶快!騎士違規左轉 撞對向車釀5傷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吳宗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4:05

又是違規左轉釀禍!台北市早上7點多士林中正路口、文林路口,一輛雙載重機騎士還沒等到綠燈號誌,轉成左轉燈號就轉彎,和對向轎車發生碰撞,還波及到待轉的2輛機車,造成5人受傷,其中重機騎士和後座乘客手腳骨折。


 

轎車在路上高速穿梭不停變換車道,連續過了2個綠燈,就在下個十字路口一輛機車突然出現,雙方閃躲不及硬生生撞上,重機連人帶車直接彈飛,波及待轉區2名騎士。轎車接著失控跟著撞擊,4輛車子全往旁邊的教堂門口撞成一團。

車禍發生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士林夜市附近,早上7點多剛好是車流正多的上班時間,一輛轎車疑似趕上班,就在中正路與文林路交叉路口,一輛雙載重機突然左轉,被直行轎車撞個正著,共造成5人受傷,3名無辜待轉騎士手腳擦傷,但重機騎士和後載乘客比較嚴重,手腳都有骨折傷勢。

台北士林交通分隊隊長黃汝華:「疑似轉彎箭頭還沒亮的時候就直接左轉,與對向的直行小客車碰撞。」
 

警方說雖然雙方都是綠燈,但重機騎士疑似因為搶快,燈號還沒變成左轉燈就轉彎,加上轎車車速也不慢,釀成車禍,最無辜的還是其他待轉區的騎士,停等紅燈無端遭受波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機#待轉#左轉#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99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