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碰碰!吸毒恍神 駕駛衝入中古車行連撞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4:01

雲林一名通緝犯疑似吸毒恍神,路上撞3台車之後衝入中古車行,滑壘一般連撞第一排4輛展售車,通緝犯連撞7車擔心被抓,負傷逃跑躲在草叢,還是被抓出來。


 

轎車滑壘一般衝入中古車行,第一排展售車碰碰碰全被撞毀,車上跑下來一名男子,搖搖晃晃倒在地上,沒多久摀著胸口站了起來,不是求救竟然逃跑了!

目擊者:「像螃蟹這樣一直過去、一直過去啊,到那邊撞2、3台車,撞到那個燈。」

車禍發生在雲林斗六這家中古車行前,轎車失控打橫衝入店裡,地面上留下刮痕,業者已經把受損車輛移走換上新的站售車,4輛被撞壞的車拍照存證,估計損失7、80萬,駕駛車子撞毀人棄車逃逸。
 

目擊者:「在燒金紙有金紙桶飛起來都是煙,那個人嚇到開車門下來,搖搖晃晃倒在地上又爬起來。」

撞車受傷還要逃,原來40歲的林姓駕駛是一名毒品、竊盜通緝犯,這次撞車先在一公里外擦撞3台車,又失控衝入車行總共撞了7台車,就是因為吸毒。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吸毒恍神,擦撞3部汽車以後又擦撞汽車行。」

林姓男子通緝在案,吸毒開車撞車還要逃,最後躲在附近草叢還是被逮捕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犯#吸毒#恍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44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