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留一系!開學日成轉學日 台觀院學生錯愕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4:34

位在花蓮的台灣觀光學院,今年日間部招生率只達4成,董事會決議只保留廚藝系,其他科系通通停招,昨天開學日新生聚集在會議室不是迎新,而是說明轉學跟轉系事項,讓學生們很錯愕!


 

開學日會議室裡擠滿學生,不過不是新生迎新,而是告知轉學事項,台灣觀光學院因為招生不如預期,董事會決議只保留一個廚藝系,其他學系像是觀光旅遊休閒、旅館管理等都停招。

新生胡同學:「那時候打電話說夜校不影響,我覺得說應該是如果要轉的話,就盡量轉到自己喜歡的科系。」

還有學生獨自一個人從新竹到花蓮,才安頓好就面臨得轉系或轉學,不只新生、舊生也很錯愕,多數都是花蓮學生,大家都想就近念書,現在不只少了選擇,還可能無法念自己喜歡的科系,學生難掩失落。
 

教務長劉家榛:「我們無論如何都會希望董事會,讓想要留在我們學校就學的學生,他們的受教權可以保障。」

今年招收了168位新生,招生率只有4成,目前有50位學生想轉學,開學日也有其他14所學校到場祭出助學金招生,而實際轉學轉系人數,要等到下週才會比較明朗,不過校方強調會盡量照顧學生權益,學校朝第二波轉型邁進,辦學不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觀光學院#迎新#轉學#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36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