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賣場生鮮區旁老鼠「啃食」 挨批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賣場賣生鮮食品怎麼會鼠輩橫行呢?板橋一家知名賣場就被民眾投訴,大年初三在生鮮冷凍櫃旁的柱子裡,發現有老鼠鑽來鑽去,而且還在一旁啃乾豆皮,讓他感到非常噁心,事後重回現場發現,賣場只是用木板暫時封住鼠洞,衛生局上午還特地上門稽查,賣場對此鄭重道歉,強調將加強衛生清潔工作。

真的沒看錯,一隻大老鼠就出現在架子上,一旁還是生鮮凍豆腐,因為這裡可是板橋知名的賣場,大年初三有民眾投訴,一隻長約10公分的老鼠,居然在冷凍櫃旁啃豆皮,還在一旁柱子裡鑽來鑽去,投訴店家,換來的是冷淡的態度,事後也只用可樂瓶擋住鼠洞。賣場客服部經理:「對於發生這樣我想很抱歉,我們公司會加強這方面的檢討。」

坦承出了包,不過從回現場卻發現原本的鼠洞,只是暫時用膠帶先封起來,換個角度看,也只是用木板擋住,衛生局要求賣場限期改善。衛生局人員:「發現現場有部份出水口洞,沒有完全覆蓋,這部份容易引起病媒老鼠,從地下下水道排出來。」

賣場客服部經理:「每個月都會有2到3次,清潔消毒計畫。」

業者強調將全力改善衛生工作,目前全店每天進行打掃、擦拭等清潔工作,食品區則是多了滅鼠、滅蚊、滅蟑等清潔,一個月大約2到3次,未來會增加4~5次,緊急滅火,就怕老鼠壞了商譽。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39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