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成性?吳姓媳婦詐投資 遭判刑1年2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蘇泰盈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20:01

34歲的吳姓媳婦被婆婆趕出家門,反控婆婆傷害,婆婆說就是因為提供房子給她住,卻惹來一大堆債主上門要錢才會趕人,婆婆也說,媳婦做了許許多多的壞事,她都很清楚,被這樣的媳婦提告,真的是毀了清譽!事實上,吳姓媳婦打從2011年底開始,就跟先生聯手詐騙先生的同事投資診所醫美,已被判刑1年2個月!


 

婆婆:「我房子給她住,她惹來一大堆債主來侵門踏戶騷擾,我過去叫她搬走才起爭執的。」

被媳婦控訴傷害,婆婆喊冤說是媳婦惹來債主頻頻上門,才決定要將她趕出家門。

原來,2011年12月,兒子任職奇美電子公司時跟媳婦聯手,涉嫌詐騙同事投資診所、醫美高達400多萬元,要分紅時,就以轉投資、國稅局查帳等理由不付款,被台南地院依偽造文書、詐欺,分別判刑1年10月及1年2個月。
 

吳姓媳婦:「就是要你們離婚、我們投資失利,(公婆認為)全部都我造成的!」

詐騙被判刑,34歲的吳姓媳婦說是投資失利,但網友指控,她的詐騙行為,不只這一樁,說她在臉書上,先以weiweiwei的帳號扮貴婦,假裝賣名牌包、家電詐騙外,還謊稱先生看她熱愛做菜,幫她成立了食心安賣食品,卻是買了食物重新包裝,假裝自己做的,還賣很貴,甚至收錢不給貨。

還有網友肉蒐,指控她詐騙成性,說她除了weiweiwei的帳號之外,還用吳瑋瑋、謝苔苔、郝寶寶名號詐騙,就連胡希希,也應該是她的新化名!

婆婆:「她所犯的事情我講的只是其中之一,其他什麼妨害自由啦押人簽本票啦!被人家告妨害家庭啦!她做了這麼多壞事情,害了那麼多社會的人,我讓她毀了這個清譽。」

說是媳婦壞事做盡,趕她出家門還被告傷害,婆婆真的是氣到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媳婦#婆婆#趕出家門#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67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