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校搶僑生 聘主廚教大馬餐還接機帶團採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8:24
圖/TVBS
圖/TVBS

大學院校搶僑生,給獎金、比服務,各出奇招!台中朝陽科大,針對大一新鮮人僑生們,派專車接送整團直接帶到生活百貨,購買必需品、寢具,讓初來乍到的僑生,不用慌張去哪買東西,保障大學4年住宿跟獎學金,吸引僑生入學。東海大學針對境外生,安排實作課程,把教室拉到飯店,請主廚示範馬來西亞料理,教餐桌禮儀、服務接待,提供難得的上課體驗。

東海大學提供僑生特殊課程,聘請飯店主廚,現場示範馬來西亞美食:沙爹、娘惹糕,直接把教室拉到福華飯店教做菜,學餐桌禮儀、服務接待,不用呆坐教室,多了有趣、活潑。

 
也有學校從新生入學就開始照顧。

也有學校從新生入學就開始照顧,朝陽科大開學前一週,各國僑生陸續抵達台灣,來一批學校就派專車接一批,怕他們人生地不熟,整團帶到外面採買。

一下飛機僑生大包小包,學長姐舉牌幫忙招呼。這群12名學生來自馬來西亞,學校派專車接送第一站不是回學校,而是直接載他們到生活賣場採購,買牙刷、臉盆、寢具,各種生活必需品
一件不漏買好。
 

宿舍也不馬虎,大空間雙人房、乾濕分離衛浴、高級豪華宿舍學校新蓋的豪華宿舍,僑生也有機會入住,甚至大學4年保障住宿,朝陽科大也祭出獎學金,成績好一學期學費全額或半額補助
最多省下6萬塊

僑生人數多,各校搶學生能派上用場的服務都出招,就希望國內少子化,還能從國外衝學生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僑生#大學#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549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