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Ken暗「豆」 大銀幕PK主持、戲劇

記者 李韻晨 黃郁茗 丁學民 / 攝影 陳偉毅 孫銘遙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9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浩翔,北KEN豆」日前在鏡頭前同台,證明沒有心結,但其實發現阿Ken、納豆2人暗鬥,試圖在電影、戲劇方面一較高下。

這一對搭檔幾乎是納豆包辦丑角,而今年工作彷彿漸行漸遠。節目片段:「妳要帶我去哪裡呀?我要帶你去賣啦,蛤也可以啦,你就想。」節目片段:「不好意思,可以借個位置嗎?你確定擠得下?」

納豆今年多2個主持,搭檔不再是阿Ken,可以有「妹」或是換「大姊姊」,代言廣告也多一個,2人之間當然會比較。阿Ken(2010.10.1):「我們2位慢慢慢也都是...。」納豆:「電影咖。」阿Ken:「本來不是,你不要在乎這些東西,喔,不用在乎一些名份,好,我是電影咖。」納豆:「喂。」

去年第一次當金馬星光主持人,這個也可以比。阿Ken(2010.10.1):「對對,我知道你有演。」納豆:「因為今年演了2部電影。」

《第四張畫》納豆:「想不到你年紀這麼小,就這麼義薄雲天,你跟我,我保證你有吃有喝。」

納豆(2010.10.1):「私心的希望都有些入圍,那嗯就是這樣。」阿Ken:「嗯,我...我明..明年會推出痞子英雄。」納豆:「嘿嘿,我也有演。」

《痞子英雄首部曲》阿Ken:「怎麼辦呀?」

導演蔡岳勳:「你有興趣演一個嗜殺的黑社會殺手嗎?因為我覺得你體內有一種那種潛藏的個性,是很適合這樣的角色,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被發現出來?他那時是很開心的說,真的嗎?他說沒有人看到耶,終於有人發現了。」

蔡岳勳給阿Ken很高的評價,一起參與演出的納豆戲份相對減少,阿Ken積極爭取大銀幕機會,在林依晨、陳柏霖的新片,1人分飾6角。《戀愛恐慌症》阿Ken:「我們可以一起去流個汗,快樂一下,我是萬仁展,啊...,哇...靠...,It's showtime,蛤啊啊啊,去把他找回來。」

《戀愛恐慌症》花絮:「為什麼?我不是梁朝偉嗎?怎麼變柯南他爸?」

戲劇《前男友》片段:「沒錯,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真的是好巧好巧,納豆改走另一條路,進攻偶像劇就有扮柯南,戲份之重排名「男三」。納豆:「我在拍那部戲的這段時間,真的是幾乎沒什麼在睡覺。」

《前男友》:「我是很喜歡她啊,可是我沒有說要當爸爸嘛,你現在莫名其妙跟我說,我要變爸爸了,誰受得了嘛誰受得了,現在要去哪裡?不要攔我啦,都幾歲的人,遇到事情就跑,對你看清楚,我就是個死小孩,我怎麼當爸爸嘛,說不定這是一個誤會呀,說不定那小孩根本不是我的嘛。」

納豆:「這種感覺還滿好的,各自有各自的作品呀,大家可以互相就是切磋一下,互相臭屁一下呀,或是互相虧一下,電影方面,我就先讓他(阿Ken)贏一下,反正可能過幾個月我會再追回來。」

導演陳玉勳:「除了緋聞多一點,其他都很好。」導演吳念真:「對對,我那天在公司上廁所,翻開(報紙),看到你又跟誰又去什麼(安心亞),好像一個晚上搞2個是不是?」納豆:「不是,對啦,就是朋友。」

去年金馬獎形象廣告,4位導演「使喚」納豆,被封年輕版的洪金寶,蟬聯主持金馬星光大道,評價兩極,2011年比新聞曝光量,納豆暫居寶座。記者:「新聞版面你贏咧?」納豆:「喔,我其實有些時候贏這種其實沒有很開心,其實是說有些..新聞版面我贏囉,我覺得他(阿Ken)應該也滿覺得輸給我這方面很開心吧。」記者:「妹都喜歡你呀?」納豆:「咳,有些時候是這樣的,鴨子在水面上行走,在這邊游的時候,牠腳在下面動的,我意思是說我在講什麼呀。」

納豆別緊張,不聊緋聞好啦,兩人各自出擊,目前是良性競爭,合體又可以再撈一筆,出道超過9年,要在熱衷的表演舞台互別苗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62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