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匡怡蒙面拍拖 緋聞男棄車逃逸?


發佈時間:2011/12/29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五姬之一的陳匡怡,被拍到蒙面拍拖,卻在記者會上打死不認。

《我可能不會愛你》:「我要讓你慢慢上癮。」

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大仁哥陳柏霖前女友受到矚目的陳匡怡,近日被媒體拍攝到低調打扮,戴口罩蒙面拍拖,不過同行的斯文男子一發現鏡頭跟拍,立刻棄車逃逸,陳匡怡昨天出席代言記者會趕緊澄清。藝人陳匡怡:「是好朋友,就是謝謝大家的關心。」記者:「好朋友為什麼要跑走?」陳匡怡:「對啊,哈哈。」

一再否認兩人的戀情,似乎害怕影響到演藝事業,被問到擇偶條件,她只好再拿大仁哥當擋箭牌。陳匡怡:「那大仁哥,我知道他最近非常的火紅,那我欣賞的是他會像一個大哥哥一樣。」

主持人:「歡迎我們的新生代演員陳匡怡,匡匡。」

一頭長髮、氣質的笑容,因為甜美的外型獲封小周慧敏的陳匡怡,去年還是響亮亮台大五姬之一,人氣無法擋,日前更在校園正妹票選中,擊敗安心亞、大元等宅男女神獲得冠軍。

今年首次挑戰戲劇,劇中詮釋勇敢追求愛情的MAGGIE,介入陳柏霖與林依晨的感情,天真直率的模樣被網友稱為最可愛的小三。陳匡怡:「她(MAGGIE)對於婚姻跟愛情是很嚮往的,但我自己對感情是很理性的,我也不會想說要結婚,也不會想理想條件是什麼樣的條件,比較順其自然的感覺,跟著感覺走。」

今年24歲的陳匡怡,出道前接拍多部廣告MV,不但與天王周杰倫合作,氣質出眾也獲得音樂才子王力宏的青睞,張棟樑「別再驚動愛情」之後更挑戰尺度,在張棟樑的MV中獻上床戲處女秀,不過一進演藝就發展順利,偶像劇收視率開出紅盤,不免被媒體拿來跟同是台大五姬的資工瀰相做比較。陳匡怡:「並不是怕別人拿我跟其他的演員做比較,主要是怕自己沒有做到自己的最好。」

未來希望能夠挑戰大螢幕,陳匡怡希望大家能將重心放在她的表演,而不是八卦緋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28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