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花冠告陳明文性騷擾 盼蔡總統主動關心


發佈時間:2017/09/2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5:45
圖/TVBS
圖/TVBS

嘉義縣長張花冠被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明文以右手摟肩說話,感到不舒服,今天提告性騷擾。張花冠說,如果黨尊重的話,總統蔡英文應該主動關心她,但不是要蔡總統來摸頭。

張花冠13日被陳明文以右手摟肩、拉近說話,感到非常不舒服及不受尊重;她今天以女性縣民身分報案,提出性騷擾告訴。

張花冠今天下午出席民主進步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民進黨是一個主張性別平權的政黨,台灣今天即使有女性總統,性騷擾和性別歧視仍是一個普遍問題,大眾普遍請被害人息事寧人、不要大張旗鼓,她這幾天掙扎考慮,有些人傳話過來也不是太好聽。

張花冠說,應該利用這機會教育社會大眾,一個女性受到不公平、不舒服、不被尊重的狀況時,應該起來保護自己,她今天是以嘉義縣民張花冠身分到警局作筆錄,她要告訴女性發生這事情不用請律師、不用找民意代表,只要到派出所做筆錄,法律都可以保護女性。

她說,要教育女性不要讓男性沙文霸權主義更囂張,更不好是,男人做錯事太太出來道歉,「這什麼教育」。對於黨內有人要她不能浪費社會資源,張花冠說,這句話本身非常沙文,講的人本身就要再受教育。

由於今天下午的中常會內,兼任黨主席的蔡總統也在,會不會向蔡總統提起這件事?張花冠說,中常會時間不長,黨的大事情先談,「如果黨尊重的話,主席應該主動關心我。」但她表示不是要蔡總統來摸頭。

媒體詢問張花冠是不是為了選舉和陳明文鬧翻?張花冠說,大家每年都在選舉,不會為了選舉走到這步;媒體追問若陳明文道歉是否會撤告?張花冠說,這不是道歉問題,問題不出在這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花冠#陳明文#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40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