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情侶臉書嗆聲  引爆30人混戰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臉書嗆聲竟然演變成街頭混戰!基隆一對國中生情侶,因為口角在臉書上互罵對方,兩邊朋友跟著加入戰局,還相約談判,30幾名國中生就在鬧區內大打出手,安全帽、雨傘就變成械鬥工具,而男方因為寡不敵眾,被打成重傷,一度送加護病房急救。

人來人往的基隆鬧區,穿著亮色外套的少年拿著手機講不停,像是在召集人馬,沒多久騎樓聚集30幾名國中生,雙方一言不合開始推擠,少年寡不敵眾,轉身逃離,從另外一個角度看,聚集的國中生裡,有人手拿安全帽、雨傘當作武器,2方混戰時,猛往少年身上招呼,造成他牙齒斷裂、滿身是傷。

正濱派出所所長林文修:「國中的男女同學(情侶),因為在臉書上聊天,有發生了口角,其他人為了自己學校同學出聲,才會互相推擠。」

什麼深仇大恨得在街頭大打出手,原來被打的少年跟同樣是國中生的女友起口角,兩人在臉書互罵,兩邊朋友加入筆戰,雙方人馬甚至相約到鬧區談判,只是女方人多勢眾,男方同夥還中途落跑,才害他被打得傷痕累累。林文修:「對方先嗆聲,一直咄咄逼人,那另外一個同學害怕,推了對方一把趕快落跑。」

這場大混戰,直到警方抵達才停歇,一行人也被帶回警局偵訊,只是情侶口角,竟然引發30人大混戰,愛情盲目,這群國中生為友情兩肋插刀的情誼,也用錯地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25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