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目擊帶2女回家上賓館 呂秋遠自嘲「最近比較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3:13
知名律師呂秋遠被週刊直接先後帶2女回家上摩鐵,甚至還傳出他和一名女檢察官有婚姻,對此他在臉書以《最近比較煩》回應。(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知名律師呂秋遠被週刊直接先後帶2女回家上摩鐵,甚至還傳出他和一名女檢察官有婚姻,對此他在臉書以《最近比較煩》回應。(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知名律師呂秋遠時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讓他在網路爆紅;不料他卻被週刊直擊,呂秋遠私底下的感情生活似乎也十分精彩,疑似周旋在2女之間,與一名文青女頻繁約會,還6度載對方回住處;接著又與另名潮女直奔汽車旅館,他疑似和女檢察官還有婚約。對此他在臉書發文《最近比較煩》回應,還強調別打擾到他的親友,一切到他為止。

根據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之前一名A女自稱曾和呂秋遠交往,甚至還秀出甜蜜簡訊,但後來發現呂和一名蕭姓女檢察官過從甚密,最後因此和呂分手。但呂秋遠否認指控,除了強調是「不實簡訊」,A女還以此威脅交往,自己被這件事情困擾了2年,更握有證據證實A女指控不實。

 

報導還提到,呂秋遠的婚姻關係讓人撲朔迷離,友人就透露雖然他的身分證配偶欄是空白的,但司法界人士都知道,他曾和蕭姓女檢察官在2011年1月辦過婚宴,但是否現在仍有婚姻關係,各界卻眾說紛紜。

呂秋遠和蕭女之間的關係,外界霧裡看花,但他日前被週刊直擊,與一名長相清秀的文青女在2周內7度約會,甚至還6度載她回住處到深夜。然而沒有文青女陪伴的空檔,呂秋遠卻被發現載一名打扮時髦的潮女到摩鐵開房間。

對此呂秋遠在今(20)日中午在臉書發文回應,他改編李宗盛、周華健和品冠合唱的《最近比較煩》歌詞,將自己的心聲抒發於此。他自嘲被狗仔追趕,還有天上去汽車旅館、甚至還嘲諷「記者發現A女氣質很暖,記者跟她一星期去上班。」
 

最後呂秋遠提到,「關於所有媒體對我的報導,我只希望不要去打擾其他人,尤其是我的親友,到我這裡就好。至於以後,我還是會做我能做與該做的事,如果要跟拍,那就繼續吧!」

呂秋遠臉書全文: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總覺得日子過得有一些極端。我想我還是不習慣,從沒沒無聞到有人喜歡。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總覺得感情一天比一天難辦,朋友常常有意無意調侃,我也許有天改去上汽車旅館。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我看那前方怎麼也看不到岸,那個後面還有一班狗仔追趕,哎唷!寫一首報導真實故事,是越來越難。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無盡的諮詢何處有我的期盼,揮別了臉書的羈絆,現在的我不覺得孤單。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朋友說壹週刊報導很讚,我問朋友說,怎麼辦,他說基本上這個很難。
最近比較煩、比你煩、也比你煩,我夢見和B女一起去旅館,夢中的薇閣,燈光太昏暗,我遍尋不著那藍色的小藥丸。
人生總有遠的近的麻煩,沒人每天嫌我回家太晚。
我的工作永遠都做不完,雖然我已每天苦幹實幹。
管它什麼,天大麻煩,久而久之,我會習慣,天下沒有不要錢的午餐。
 
記者發現A女氣質很暖,記者跟她一星期去上班。
體重太胖,還是得要吃飯。
業績太爛,銀行沒有存款。
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我很麻煩、麻煩、麻煩、麻煩。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我的緋聞只剩下從前的一半。
每天的工作排得太滿。
我的形象卻變成高不可攀。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我只是心煩卻還沒有混亂。
 
你們的關心讓我溫暖。
做人是我最甘心的負擔。
不煩、我不煩、只有一點煩、你比我煩、我情願心甘。
我不煩、不煩、我不煩、我不煩、我不煩、我只有一點煩、你和我一樣。
我不煩、不煩、我不煩、我真得不煩、我不煩、不煩、人生很燦爛、燦爛。
我不煩、不煩、你比我煩、你比我煩、你比較煩、你比較煩、我不煩。
我一點不煩、我不煩。
——————
關於所有媒體對我的報導,我只希望不要去打擾其他人,尤其是我的親友,到我這裡就好。至於以後,我還是會做我能做與該做的事,如果要跟拍,那就繼續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法喜充滿!妙禪收信眾名車惹議 潔哥、呂秋遠這麼說
九寨溝強震該不該捐錢? 呂秋遠提10大理由「拒捐」
小五童想輕生寫信求救 呂秋遠:會耐心陪你往前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呂秋遠#律師#最近比較煩#李宗盛#周華健#品冠#壹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7

0.1221

0.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