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陽光刺眼!七旬翁煞車不及撞上8旬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3:15

高雄有一名70歲的老翁,獨自開車上路,疑似因為陽光刺眼,沒有注意到一名騎單車的82歲老婦迎面而來,竟直接撞上,老翁撞到人後十分緊張,嚇到大叫!下車後拿著手機,繞著老婦人不知所措,幸好婦人挨撞,僅有臉部撕裂傷、腫脹,並無大礙。


 

行車紀錄器拍下,小轎車要開到路口前,突然左側出現一名騎單車的婦人,駕駛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

撞人陳姓老翁:「啊!要死了要死了。」

老婦人遭撞,整個人彈飛到擋風玻璃上,玻璃裂成蜘蛛網狀,隨後婦人連同單車倒地,撞到人的70歲老翁嚇壞了,衝下車查看,第一時間他不斷在老婦人身邊徘迴,拿著手機不知所措。
 

這起意外,發生在18日早上7點多,高雄三民區熱河二街與康平街口,當時70歲的陳姓老翁獨自開車行經路口時,疑似陽光太過刺眼,沒有注意到82歲的老婦人騎單車過來,兩車發生碰撞。

所幸婦人送醫後,只有臉部撕裂傷、腫脹,並無大礙。

三民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黃偉賓:「這個婦人的傷勢,她就是頸部以及臉部有輕微的擦傷,但沒有什麼大礙。」

警方指出,老翁撞上老婦人的路口,當時閃黃燈,雖然老翁當時疏於注意車前狀況,但老婦人行駛在支線道,也應該停等、禮讓幹道車先行。

肇事的老先生目前70歲,從7月1日新制上路後,75歲以上的駕駛須換發駕照,負責辦理高雄、屏東、澎湖、台東高齡駕照換發的高雄區監理所指出,目前已經發出1900封通知,僅受理160件,數量不算多,未來會持續加強宣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翁#開車#陽光#刺眼#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174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