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北正妹目睹「血腥處決秀」 爆金正恩挑學生妹當性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3:47
一名脫北女子控訴曾遭逼看處決秀,還爆金正恩挑學妹當性奴。(圖/翻攝自鏡報)
一名脫北女子控訴曾遭逼看處決秀,還爆金正恩挑學妹當性奴。(圖/翻攝自鏡報)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不斷發射飛彈,一直挑釁國際,各國都發出警告甚至是揚言制裁。過去北韓的獨裁政權一直為人詬病,甚至也有不少「脫北者」出面控訴遭到不人道的對待。現在又有一名26歲的脫北女子林熙妍(Hee Yeon Lim)「音譯」,她表示自己曾親眼目睹金正恩的處決秀,甚至還有許多女學生成為他的性奴。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林熙妍在2015年時逃離北韓,目前人住在南韓,但擔心身分曝光,所以使用假名接受訪問。她表示父親原本是北韓的高階軍官,家裡的環境其實還可以,但父親在生前曾接受不少賄賂,並在51歲那年因酗酒去世,她就和母親與弟弟逃離北韓。

 

林熙妍提到,在北韓受的教育是不能批評領導人,儘管金正恩已經娶了李雪主,但他還是會從中學挑選女學生當他的專屬性奴。她還提到金正恩幾乎每餐吃大餐,但人民卻是吃草根樹皮。

林熙妍還表示,北韓上流人士都會被要求看「處決秀」。自己某次上課時,學校稱說帶他們「校外教學」,結果是到一處體育館內看處決秀。當時有11名音樂家被指控製作A片判處死刑,行刑的一剎那,受刑者被子彈打得血肉橫飛,她看了之後當場3天吃不下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穿短褲要罰站12小時!北韓妹被抓到怒逃南韓
北韓指脫北女餐廳員工遭逼婚 南韓駁斥
拒回北韓 脫北者一家五口在中國服毒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金正恩#學生妹#性奴#脫北者#處決秀#A片#李雪主#領導人#校外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06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