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載還闖紅燈! 媽媽這樣載孩子騎車好危險!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2:20

不少家長會騎車載孩子上下學,為了將孩子快快送達學校或趕回家,常常有超載或闖紅燈等違規行為,不但造成其他用路人的行車安全,也容易發生交通意外;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名媽媽騎士超載又闖紅燈,讓網友大罵騎士罔顧兩個小孩的安全。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行車紀錄器影片,9/19早上7點56分,高雄一名媽媽騎士前後超載兩名孩子上學,左轉後下個路口是紅燈,所有駕駛都停下來等紅綠燈,但這位媽媽騎士卻若無其事直行,讓網友氣憤大罵媽媽是「垃圾騎士」,氣憤發文:「帶你們兩個小孩子去冒險,若無其事的騎過去,你不知道是紅燈嗎?」所幸當時車輛不多,否則恐造成交通意外。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撻伐媽媽騎士的違規行為,紛紛怒回:「這種會愛小孩就笑死人了,連命都不珍惜了!」、「可以體諒沒汽車的家長,但這真的很誇張。」、「不管有無戴孩子請遵守交通規則,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影片中除了媽媽騎士超載闖紅燈外,網友還抓到有三輛機車騎人行道紅燈右轉,讓網友大嘆這樣騎車真的很危險。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人員三貼或是乘客站在前踏板上皆屬違法行為,機車附載人員或物品未依規定者,處駕駛人新臺幣300~600元罰鍰;另外機車闖紅燈處罰鍰1,800~2,700元,機車紅燈右轉罰鍰600~900元。


 
圖/爆料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邊騎邊吃蔥油餅 阿伯剎車不及慘摔車
女騎士連撞兩次車 網友卻只看那雙「長腿」
94狂!屁孩翹孤輪耍帥 路中央慘摔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闖紅燈#紅燈右轉#超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87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