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創新!8年級販毒 以鄧紫棋歌曲命名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2:08

高雄刑大員警在台中一處出租套房,破獲八年級生組成的販毒集團,他們用咖啡、阿華田粉末摻雜安非他命、K他命做成毒咖啡包,專門在中部地區的夜店、KTV、遊樂場等青少年易聚集的地方販毒,而且他們還用知名歌手鄧紫棋的歌《夜空最亮的星》命名,並貼上印有皮克斯卡通的貼紙,吸引青少年購買。


 

大批員警衝進台中這間出租套房,進到房間裡後,發現裡面的販毒集團成員都還在睡夢中,4名販毒集團成員有男有女,年紀都很輕才20初頭歲,但他們用咖啡、阿華田粉末,摻雜安非他命、K他命做成毒咖啡包,警方在房內搜出不少製作半成品及原料,

員警:「一條線而已,就是K他命陽性,NDA也是陽性,這2、3級毒品都有。」

警方現場查驗粉末成分,果然發現都是毒品,4名八年級的販毒成員,把台中的出租套房當作毒品咖啡包分裝工廠,專門在中部地區各大夜店、KTV、遊樂場及青少年易聚集的地方販售毒品咖啡包,為了在毒品販售市場中,與別人的產品做出區隔,他們還用知名歌手鄧紫棋的歌《夜空最亮的星》當成品牌名稱,從金黃色的包裝上可以看出歌名,上面還有印有皮克斯卡通的貼紙裝飾,專門用來吸引青少年購買。
 

刑大偵五隊隊長趙明宏:「他除了在成份上加重毒品的劑量以外,另外他在他們的包裝袋上面,就引用了我們現在一個香港的知名歌手,歌曲叫做《夜空中最亮的星》這首歌當為他們的商標。」

販毒集團成員年紀輕輕不學好,四處販賣毒咖啡包,被抓時還供稱全部是自己要使用的,企圖規避刑責,但還是被警方依法移送一個都逃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集團#安非他命#K他命#鄧紫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79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