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身「憤怒鳥」 馬逛夜市狂砸小豬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羅樹明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8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今天晚間到嘉義掃街拜票,夜市裡嘗鮮玩了「憤怒鳥」,猛K架上的綠色小豬,讓人格外有想像空間,沿途民眾開心要求合照簽名,馬總統心情一HIGH,頻頻講「馬式笑話」,開玩笑的說,化了舞台妝的女學生,假睫毛長到可以擋雨,還要拿到他簽名球的民眾不可以拿去網拍,碰上法國來的遊客,馬總統還當街秀了一段法文。

民眾:「得分了。」

掃街掃到嘉義夜市裡,馬總統一把抓起憤怒鳥,對著小豬一陣K,先是瞄準綠色,接著粉紅的也不放過,砸小豬這麼賣力,K不到本尊,砸砸分身也過癮嗎?記者:「有拿憤怒鳥喔?」總統馬英九:「哈哈哈!」記者:「有砸到小豬嗎?」馬英九:「哈哈哈!」

學生:「快點、快點。」

學生妹HIGH到不行,顧不得滿臉誇張舞台妝,衝上前排排站等著合照,臉上的假睫毛眨呀眨,讓馬總統開了眼界。

馬英九:「有這個就不怕下雨了,跟雨刷一樣。」記者:「覺得她們畫得怎麼樣?」馬英九:「很棒,可以擋雨了。」

一會摟著合照,一會忙著簽名,什麼都簽,什麼都不奇怪,這位先生苦等了半小時,馬總統簽是簽了,可是有但書。民眾:「他說叫我不要拿去網拍。」記者:「那你會拿去網拍嗎?」民眾:「不會,因為我是首投族,明年我這票一定投給他。」

馬式旋風橫掃夜市,人群裡的洋面孔,讓總統主動停下腳步。法國遊客:「法國來的。」馬英九:「喜歡台灣嗎?」法國遊客:「很喜歡啊!」馬英九:「你知道我是台灣的總統嗎?」法國遊客:「當然囉!」

記者:「法文在哪裡學的?」馬英九:「大學啊!」記者:「你剛講了整段很厲害耶。」馬英九:「還好啦,退步了。」

大選倒數,馬總統來去逛夜市,總說見面三分情,和民眾面對面,零距離接觸搏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09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