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冤死14年】夫被槍殺妻遭割喉 相擁共赴黃泉


發佈時間:2017/09/20 0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21:29

【鏡週刊報導】2003年10月6日對在中壢工作的郭能台和鄭芳玲夫妻而言,就如同過去的每一天。夫妻倆受聘於親戚當店長,分別管理一間電器行,白天辛苦工作,在各自收店後,郭能台總會去接妻子下班,一起回家享受甜蜜時光,他們可能從沒有想到,兩人的生命就在這天走到了終點。

當日晚間10時許,郭能台一如往常地到位於中正路的電器行接同為店長的妻子鄭芳玲回家,就在2人熄燈準備關門時,店裡卻闖進一名戴棒球帽、墨鏡,手持黑星手槍和摺疊刀的男子,見到郭能台後,朝他臉部就是一槍,子彈擊中眉心,郭能台當場斃命。

兇手當時騙鄭女,找到彈殼就可以叫救護車。當彈殼終於找到後,兇嫌默默走到鄭女後方,一刀割斷她氣管,隨即離去。鄭女壓住噴血的喉嚨,忍痛打電話叫救護車,之後可能是放棄希望,也不掙扎,就躺在老公身旁。待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夫妻倒地相擁,都已氣絕身亡。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夫妻冤死14年】一滴血追出電器行夫妻雙屍案 沉冤14年露曙光
【夫妻冤死14年】公賣局搶案一滴血 成電器行雙屍案關鍵
【夫妻冤死14年】15年前國中女童性侵狼 電器行雙屍案他幹的
【夫妻冤死14年】房東賽鴿又虐孫 店長夫妻疑當替死鬼
 
【夫妻冤死14年】三大懸案之一露曙光 彭婉如、劉邦友血案難破
【夫妻冤死14年】擴大比對建奇功 一滴血揪出吞精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器行#割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02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