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撲手海苔傳過期 業者懸賞自清

台中-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黑心過期商品可能再添一筆!南投檢方發現荷亞商行的上游廠商中,有一家位在台中的優群公司,它主要是從泰國進口「相撲手海苔」,檢方懷疑過期海苔可能也流入傳統市場,但業者否認,甚至表示,如果民眾能證明公司出售過期商品,就懸賞500萬獎金。

這家位在台中市的優群公司,倉庫裡商品都是從泰國進口的「相撲手海苔」,現在也遭檢方稽查,因為它的下游廠商中,包含荷亞商行,檢方懷疑過期海苔也流入傳統市場,但業者否認。優群公司人員:「只要能提供我們商品有竄改,我們願意提供500萬獎金給消費者。」

業者表示,有效期限和批號都是泰國原廠打印,賣給荷亞的海苔都是在正常保存期限,來到傳統市場,雜貨店賣的相撲手海苔,保存期限確實在2012年的9月到11月,但是不是有被變造過,攤商也無從分辨。攤商:「日期都沒有問題啊,如果真的有問題的商品,我們也不要賣了,也沒關係,避免一些紛爭。」

但傳出過期的乖乖水果軟糖,在市場的雜貨店裡,還是能看到繼續在賣,民眾擔心吃下肚會出問題,都不敢再買了。民眾:「你沒辦法保證說,你買到的東西是什麼樣的產品啊,乾脆都不要吃比較好。」

民眾:「當然會擔心啊,對身體不好不是嗎?」

檢方在南投地區查扣10多箱,包括金門貢糖、開喜烏龍茶以及維力乾麵等過期商品,也都是由荷亞商行出售,究竟還有多少黑心商品流入市面,檢方兵分多路持續追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17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