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務動作片!賣體力、拚特技 搏觀眾目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8:03

最近特務電影不少,不過動作戲呈現卻有所不同,像是《金牌特勤隊》就強打飛車戲,其中有一幕小貨車撞進酒吧,拍攝前還綁了繩子、算好距離,避免傷到酒吧內的演員,另外《美國刺客》中,狄倫歐布萊恩化身超強打仔,接受海豹部隊式訓練,大秀武術身手。


 

俐落身手奪槍攻擊,一口氣制伏4個歹徒,狄倫歐布萊恩演刺客特務,大秀拳腳功夫,幕後花絮看得到,從槍戰戲到肉搏戰狄倫歐布萊恩幾乎都自己來,不但接受海豹部隊式訓練,勤練武術格鬥,就連拍攝空檔都抓緊時間練身手。

特務片,不只武打戲是賣點,另一部《金牌特勤隊》大玩飛車搏命,其中這場在義大利的飛車戲,小貨車必須穿越巷弄,最後撞進這家有20位臨演的酒吧,拍攝前防護措施得做到最完美。

第二導演詹姆斯歐迪:「我不能讓貨車直接衝進酒吧,這樣裡面的人會受傷,所以我將貨車綁上耐重繩索和輪胎,並在貨車前面加上阻礙,當貨車開到定點時就沒有辦法再往前。」
 

同樣是特務片,動作戲表現方式卻不同,另外還有港星吳彥祖加入好萊塢動作片,接拍《古墓奇兵》續集,最新預告曝光,幾部動作片賣體力、拚特技,滿足觀眾視覺上的重口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牌特勤隊#美國刺客#武術#特務#電影#狄倫歐布萊恩#吳彥祖#海豹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716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