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小春曾被父親扔到農村 暖安慰兒「沒人會傷害你的」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8:58
(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陣容堅強,陳小春、吳尊都帶自家寶貝參加,陳小春與兒子Jasper父子倆討論度極高,他的嚴父形象與兒子的暖男性格形成強烈對比,互動深受觀眾喜愛。在近日節目釋出的未播片段中,Jasper因為思念媽媽,忍不住哭了,陳小春在一旁霸氣抱住拭淚的兒子,「爸爸在這,沒人會傷害你的。」


 
(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節目中陳小春父子入住老舊的屋子時,Jasper嫌棄屋內有難聞的氣味,陳小春略帶強硬地說:「你問叔叔有沒有味道?是你鼻子有問題。」Jasper後來獨自坐在屋外,落寞的說「我就是要媽咪」、「我不喜歡這個房子」,陳小春也從強硬態度轉變成溫柔好爸爸,但當陳小春提到應采兒回家時,Jasper直接哭著跟爸爸說:「媽咪」、「我想媽咪」,此時陳小春則安慰兒子:「爸爸在這沒人會傷害你的,好嗎?」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網友也紛紛留言說:「小春完全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好爸爸。」


(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事實上,陳小春9年前上《超級訪問》節目,曾自曝坎坷的童年經歷,他說小時候家境貧寒,曾被父親扔到農村種田,不僅會割草放牛,還曾被鐵鏈鎖過腳,生活十分艱難。回憶起童年,陳小春還說出一個驚人的秘密,當時家裡太窮,真的養不起最小的弟弟,家裡就以3000元的價錢把他過繼給了別人。
 
或許是因為童年就在嚴苛的環境下成長,讓陳小春是以「嚴格」的態度來對待兒子,從《爸爸去哪兒5》可以發現,陳小春是標準「刀子嘴豆腐心」類型,不過份寵愛,而是用自己的方式在教導兒子,被網友譽為隱藏版最暖老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小春#Jasper#爸爸去哪兒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52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