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鄉秀多國語言! 馬丟憤怒鳥砸3小豬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羅樹明 陳奇君 吳忠勳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持續Homestay瘋狂掃街,他下鄉自動切換「多國語言搏感情」,偶遇各國遊客就大秀法文、英文和西班牙語展現語言專長,另外昨晚夜市拜票時,總統首度嘗鮮玩砸「憤怒鳥」,猛K「綠色小豬」,每砸必中,總統忍不住當場歡呼,這段「馬砸小豬」的插曲,也讓人格外有想像空間。

馬總統難得逛夜市,還能輕鬆玩射擊遊戲,只是真糗,沒個準頭,但下一攤,可是連中3隻小豬喔!馬總統一把抓起憤怒鳥,對小豬一陣猛K,綠色小豬連番倒,有人就笑說總統變身憤怒馬,砸小豬超HIGH,莫非K不到本尊,砸砸分身也過癮嗎?

記者:「有拿憤怒鳥喔。」總統馬英九:「哈哈哈。」記者:「有砸到小豬嗎?」馬英九:「哈哈哈。」

似乎砸小豬心情大好,夜市「向前走」,HIGH到大秀多國語言,碰到法國人,OK啦。馬英九:「(法語)喜歡台灣嗎?」法國觀光客:「(法語)很喜歡啊!」馬英九:「(法語)你知道我是台灣的總統嗎?」法國觀光客:「(法語)當然啊!」

美國青年來台騎車,馬總統也送上國旗平安符。馬英九:「(英語)打算來玩多久?」美籍旅客:「(英語)7個月。」馬英九:「(英語)3個月?」美籍旅客:「(英語)是7個月。」馬英九:「(英語)玩得盡興嗎?」美籍旅客:「(英語)很不錯。」

連偶遇巴西記者,都能說上兩句西班牙話。馬英九:「(西語)早安,你好。」巴西籍記者:「(西語)你好。」馬英九:「(西語)謝謝,拜拜。」

下鄉切換多聲道,多國語言博感情,不過台灣小孩呢?學生妹HIGH到不行,顧不得滿臉誇張舞台妝,衝上前排等合照,臉上的假睫毛眨呀眨,讓馬總統開了眼界。馬英九:「這個就不怕下雨了,跟雨刷一樣。」記者:「覺得她們畫得怎麼樣?」馬英九:「很棒,可以擋雨了。」

搞笑連連,選前下鄉Homestay,即便再累,看到人潮,馬總統又像是充飽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647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