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瑪莉亞增強至最高5級 登陸多明尼加


發佈時間:2017/09/19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1: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今天表示,颶風瑪莉亞強度增至最高級5級後,已登陸甫遭颶風艾瑪(Irma)蹂躪過的加勒比海島國多明尼加。

法新社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恐釀重大災難」的颶風瑪莉亞(Hurricane Maria)最大風速來到每小時257公里。

格林威治時間19日零時零分,瑪莉亞距多明尼加東南東方僅15英里(24.14公里),1時15分時正式登陸。

NHC指出,「可能對生命造成危險」的暴風恐會為為背風群島(Leeward Islands)帶來毀滅性大浪、洪災與土石流。背風群島還包含馬丁尼閣島(Martinique)、波多黎各與美屬及英屬維京群島。

格林威治時間昨天晚間9時,NHC就在公告上警告:「暴風眼與強大的內核料在接下來的幾小時通過多明尼加。」瑪莉亞是「極度危險的強烈颶風」。

彼得角(Pointe-a-Pitre)金屬製造公司老闆柯特(Elodie Corte)先前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們正瘋狂地投入抗災工作,盼將減少損害。

她說:「我們花了一整個早上把鋁板固定住,以免風太強的時候被吹飛。」

但她仍擔心暴雨會淹沒她家。

她說:「我們要把所有可封住的地方盡其可能地牢牢封起來,然後當然我們會離開並與親友一起共度這一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瑪莉亞#強度#加勒比海#登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578

0.1511